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我,帶女朋友來教會!

這是一個讓我很感動的故事


那天下午
打開臉書一看

牧師傳了一則訊息來
請我幫忙服事

原來是東榮設教29週年啊
何其有幸的機會

剛好南州也是90週年
我正巧要回家

帶著我的"女朋友"一起回家



隔了幾天
牧師再度傳來訊息

是這樣寫的
書弘,星期五晚上七點半可以帶著你的女朋友來教會嗎?

老實說
我當下嚇了一跳

因為我忘記自己的"女朋友"是誰了
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看著訊息臉上不禁淺淺一笑



說起我這位"女朋友"
從國中就開始交往了吧

到現在也六七年多了
雖然有時會冷落她一段時間

但是她也蠻有脾氣的
就會用很難聽氣憤的聲音回應我

逼得我不得不時常關心她一下
尤其來到東海之後

這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媽媽的提議

我就常帶著她和我媽媽配搭禮拜服事
教會的會友都還蠻喜歡她的

除了教會事工
她也有陪我參加比賽

多次的表演
都有她的身影出現

感謝主讓我能遇見她



為了今天感恩禮拜
我昨天特地幫她整理儀容

聽著聖詩204首
心中很感動

我真愛講這故事
親像樂器的聲

各次愈思愈出奇
愈講亦愈好聽*

盼主帶領我們開始另一段新旅程



我的女朋友
 名



*台語聖詩204首"我真愛說這故事"第三節歌詞



書弘
於台灣,台中
2014/03/16  23: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