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期中進補的感動

這是去年我收到的進補照片


升上大二
又再度變成學長

禮拜二下午
跟楓先生去全聯採買進補

當時傷透了腦筋
最近的食安風暴讓我們無從下手(感謝政府大德)



兩人的共識是
一定要吃得安心又健康

現在這句話都已淪為
不切實際的美好食品廣告

但我們還是完成了任務
包括堅決不買旺旺(這是比憲法還基本的憲法)



昔日的母校也有直屬制度
但我完全被傷害

一開學被告知沒有直屬
只能眼睜睜看別人相見歡

之後我讓自己變成熱情的學長
得到的回應卻是不理不睬(甚至變成空氣一般)



高中三年的經驗
使我一度對直屬制度感到厭惡

可是來到東海
馬上感受到學長姊的熱情

雖然之前沒有很積極參與
但我仍然很喜歡我們這一家(尤其我真的被直屬的超大包進補嚇到)



今早送進補給學妹
讓我很感動

不論是當面感謝
或是FB私訊來的訊息

唯一可惜的是
我的手機還在送修沒辦法拍照(所以只好放上去年的進補)



感謝主!
讓我有一位很棒的直屬學姊

溫馨搞笑的一家子
還有一位可愛懂事的直屬學妹

我相信這一切都不是偶然
期中考加油!



書弘
於台灣,台中
2014/11/13  14: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