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近日雜感,停滯或前進

桌上的時鐘不停地走著


昨晚從團契聚會回家
還來不及洗澡

打開電腦
臉書訊息便咚咚咚地傳來

與地政報告小組組員
討論了一整晚

沒辦法當面討論
讓對話很難使彼此都明瞭

但總算討論出一些事情
也算是有前進吧



最近
常處在一種停滯的感覺之中

日子一天一天在過
但卻沒有前進的氛圍

講難聽點
像是繞不出去的撞牆期

只能透過閱讀幾本書
讓自己感到有進前



前天晚上
與室友學長聊天

把自己近日的掙扎
憤慨與疑惑都逐一講出

在談話的過程中
重新釐清自己的思緒

有一些結被解開
又前進了一些



很久沒有帶敬拜了
上一次應該是高二的時候

也就是說
我加入團契敬拜團一年多來

我終於在東海長青首次主領了
雖不是人生第一次主領

但仍有一點小緊張
很感謝能有這次機會能夠重新體驗主領



可是我還是得很誠實地說
先不論服事態度的問題

當一個人站上台
而底下小貓兩三隻時

不免
還是會感到些許失落

但我知道一切
是為誰而做



今天早上
把一份重要的報名表交出去

面臨忙碌的期末
挑戰正要開始

望著桌上的音樂會節目單
心中隱藏的渴望輕輕地觸動我

這個暑假邁入大肆
一切都在不安定之中



突發奇想
把網誌換了新裝

一點小改變
也能創造不同的視野

望著遠方
我知道

我是主羊



書弘
於台灣,台中
2016/05/27  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