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沒什麼,就是想寫寫東西



 一直想在IG發些實習的點滴,但就是沒動力做這件事。是因為實習生活毫無新意嗎?

 倒也不是這樣,暑期固定的早八晚五,看似日復一日,但其中的每個細節總藏有極微小的趣味。



 上禮拜五,第一次使用油印機,對我而言,製版、調速度和油墨深淺,這是習得新技能的一環。在日常中不經意的情節,卻也能成為令人驚喜的組成。

 實習才剛開始,就因病請了兩天假,只希望未來能順利地繼續在上主的保守之下前進。



 暴雨後的寧靜夜晚,終於鼓起勇氣觀賞了「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第一集。先前在臉書同溫層上就已窺見熱烈回響,卻也無意間得知此劇題材特殊,沒有做好心理準備便貿然觀賞是危險的,也就沒有跟著追劇。 

 除了觀劇過程中滿滿的窒息感之外,並沒有多餘的不安或沉重感。其實想做的事,就是想隨手寫一篇文,也就是我正在試圖完成的事情。



 這張照片,是我五月中旬時,偶然在街道上拍攝的。那是一間由公家宿舍改建而成的工作室,貼在玻璃上的那句話,吸引住我的目光。

 「喧囂都市中,尋找內心的寧靜。」

 不知為何,也很適用此刻的心境。但我無力解構自身,就只是想讓思緒奔放,連自己在寫什麼,也不知道了。



 也許,等到我準備好了,下一篇會是比較有架構的分享吧。願我稍後能熟睡到天亮,迎接不同以往的明天。

 我相信,上主會垂聽無法用言語闡述的祈禱。



書弘
於臺灣,臺中,大度山
2018.08.13  22: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