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背包上的布條,退場

自從我某天北上聲援之後


我的背包上就綁了一條
表達訴求的標語

這是我在立院外到處繞的時候
意外在地上撿到的



我曾有恐懼感
如果走在路上被攻擊怎麼辦?

也有想拿下來的念頭
但我到最後還是堅持留下了



太陽花學運二十幾天
我穿梭在東海校園

有不少人問我同一個問題
我到底要綁布條綁到甚麼時候?



原先我的回答是
無限期

是的
就是今日晚上六點整了



很多人都只注意到我的綠布條
卻似乎沒有提及另一個更重要的東西

身為一位基督徒
對台灣的熱愛與責任



在布條退場之後
那掛在最前面的十字架

仍然會繼續無言的表明我的立場



與信仰



書弘
於台灣,台中
2014/04/10  15: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