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開始,新視界













 上禮拜,毅然決然地用教會獎學金和稿費等拉哩拉雜硬湊起來的錢,買了台條件不錯的二手單眼,Canon的550D,實現心中長久以來的夢想。



 對攝影還是生疏,也沒有想要拍些什麼驚人的照片,跟往常相同,只是工具從手機變成單眼而已。

 但勢必,自己的技術會有滿足不了自己的一天,那就是要再往上鑽研的時刻。



 從中興搭車回大度山,天色將暗,望見西邊市區意外地未蒙上一層霧霾,也沒有深究拍攝角度等等細節,腦中浮現的只有興奮二字,就隨手拿出相機,找了個欄杆柱當成腳架,開始練習。

 雖然後來回到家才覺得角度好像不太完美,但至少我自己蠻喜歡的。 



 老機,配上新手,也能展開新視界的旅程。

 不奢望如此悠閒、順心平靜的生活會永不改變,惟,如同上主與我,他掌舵,我隨行。而我深知,旅途中會有他老人家故意挑起的風浪,那就是我要再往前挑戰的時刻。



書弘
於臺灣,臺中,大度山
2018/05/14  23: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